禹州本地宝 > 禹州教育 > 禹州教育资讯 > 颍川中心学校举行“崇尚科学,拒绝邪教”系列活动
颍川中心学校举行“崇尚科学,拒绝邪教”系列活动
2013-12-26 15:57【我要纠错】

【导语】:进入12月份以来,颍川中心学校团总支积极贯彻落实团市委、市教体局的精神,开展了“崇尚科学,拒绝邪教”系列活动。

点击浏览下一页

  进入12月份以来,颍川中心学校团总支积极贯彻落实团市委、市教体局的精神,开展了“崇尚科学,拒绝邪教”系列活动。

  团总支利用周一上午升国旗仪式,宣读了学校“崇尚科学,拒绝邪教”倡议书,向全校师生发出了掷地有声的倡议。周一下午第三节的主题班会课,各班团支书在本班进行了“全体学生签名承诺书”活动,使学生认清了邪教的本质并积极主动发出了承诺。为使学生家长更好的配合“反邪知识进校园”,学校印发了“致家长一封信”,通过家长与孩子一起学习的形式达到“拒绝邪教,关爱家庭”的目的。

  为了使全体师生更加直观的了解到邪教的本质,团总支还利用黑板报进行了宣传,达到了层层推进、环环相扣、拒绝邪教、净化校园的目的。

手机访问 禹州本地宝首页

  • 脆弱敏感的孩子 更需要理智的爱来对待

    所谓“蛋壳心理”指的就是一触即破的脆弱心理,孩子不能承受心理打击,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不懂如何接受和克服,那么,如何帮助孩子走出蛋壳心理呢?

  • 禹州中专举行教师普通话演讲比赛

    禹州中专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的职业素养,提高普通话表达能力,为教职工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学校组织了“职教情 中国梦”普通话演讲比赛。

  • 家长课堂:和孩子订立协议的三个原则

    现在的小孩子们智商都比较的高,并且还会察言观色,若是父母们对孩子一味的妥协,那么小孩子们就越是贫的厉害,因此对于小孩子们一些不合理的要求,家长们要学会当机立断!

  • 方岗镇中心学校广播体操比赛

    12月13日下午,方岗镇中心学校“第三套广播体操比赛”在操场举行。比赛由七一班方静柯主持。

  • 拒绝孩子时最易犯的三大错误

    小不点长大了,需要我们来规范其言行,需要我们给他们建立各种规则。小孩子喜欢无拘无束,自由自在,被规矩左右的滋味最初肯定不好受。于是愤怒,反抗,耍赖,等等招数全来了,家长该怎么面对呢?

  • 中考生必读:期末考试六大应试技巧点拨

    期末考试临近,很多同学都感觉到了空前的学习压力。然而,最终考试成绩的取得一方面是对基础知识的掌握,另一方面就是考试中的技巧了。有的同学,平时学习成绩好,但在考试中往往出现发挥不佳的情况;另外

  • 家长必读:让孩子听话的九大妙招

    不听话的孩子确实需要管教。但怎样才能使他们干正确的事而又不失去孩子需要在我们大人身上所见到的那种庄重的尊严呢?有些家长能教养出性情活泼而又举止端庄的孩子。行为学家通过对这些人的研究发现在教导

  • 热门推荐